小丑

我永遠永遠愛梶下!!
下野紘世界珍寶
大推彩虹組🌈❤💙💛💜🧡💖💚
es|薰|真緒|裏奇人|零薰|ts|ud|流星隊

Twi: @Shin3no2

梶下梶小段子20题

我来暖一暖自家tag

同居设定

嘛。可能有些是梶下 有些是下梶的

基本上纮糖视觉,但可能我写着写着变得又好像不是了

---------------------------------------------

1. 大忙人
2. 戴帽子的偶像
3. 甜食
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 99
6. 鬼屋
7. 恐高
8. 休假
9. 照片
10. 动漫
11. 生日
12. 生病
13. 下野纮
14. 梶裕贵
15. 照顾
16. 球赛
17. 洗澡
18. 剪头发
19. 推特
20.未来

------------------------------

1.大忙人

众所周知,梶君是个大忙人,忙的程度也快令他成为都市传说了。

虽然作为恋人却见不上面有点不开心啦

但难得休假的时候

“纮糖,我好想你啊…最近纮糖严重不足( 。ớ ₃ờ)ھ”

“这是因为裕糖你是个大忙人吧~” 嘛、这么可爱的人就是我恋人也就心满意足了

-----------------------------------------

2. 戴帽子的偶像

“下野桑!看看这顶帽子、挺漂亮的啊” 和梶君一起逛街时他突然拉着我的手

“嗯?很好看啊~虽然我不是经常戴帽子的,不过我也有戴过啊!!我还是有帽子sense哦”

“噗下野桑www什么是帽子sense 23333”梶君笑了下后接着说“知道啦~毕竟下野桑你是个只会甩毛巾的戴帽子偶像嘛”

“什么只会甩毛巾啊…好像说我经常也在甩毛巾似的”

-------------------------------------

3. 甜食

啊是梶君的信息

“纮糖我想吃甜食啊~你可以请我吃吗?”

看在你现在都瘦得见骨的情况下就请你吃吧!平时才不会请你呢~ [触发了纮糖的蹭得累个性]

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纮~糖~♪”梶君用白汤声线说“今晚煮白汤吃意面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梶君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梶君你又啊哈哈哈哈”

“等一下,你也笑过头了吧”

“裕糖你哈哈哈哈哈好吧w 今晚我来煮吧”

“谢谢你哒哦(*/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纮糖你好像停不下来www”

“哈哈哈哈肚子很痛哈哈哈都是你的错啊哈哈”

-------------------------------------

5. 99

“下野桑,这辈子我最讨厌的数字是99...就是这个数字,我们的水母死了”

“我也是哦...不过就算以后再出现这个讨人厌的数字,也不要紧的,我也不会离开!”

“所以、裕糖,笑一个吧~你笑起来超级可爱的”

“八嘎///”

--------------------------------------

6. 鬼屋

某惩罚游戏是要梶下二人进鬼屋

“啊啊纮糖,可怕!我们能离开这可怕的地方吗!啊啊”

“裕糖呆胶布的,害怕就抓住我吧”

“啊啊啊啊!可怕很可怕这什么鬼地方QAQ”

最后走出鬼屋时Kaji像只树熊般挂在下野身上

[节目剪掉了这段]

“Kaji困,这鬼屋没有想像中可怕呢~”

“是...是吗?”Kaji以抖动的声音回答

------------------------------------------------

7. 恐高

“裕...裕糖,这里超高的...能...能放我下去吗?”

“纮糖不行哦~这个是惩罚游戏,谁叫你被惩罚之神保佑着呢”

“呼终于能下来了...”

Kaji一把抱住了因为恐高而腿软的下野

“纮糖你还是完全没有改善呢-恐高,不过这样也很可爱了”

------------------------------------

8. 休假

“裕糖~难得两人都休假,要不要出去走走散个步之类的?”

“好啊!我只要黏着纮糖去哪里都可以”

-------------------------------------

9. 照片

“下野桑,你的blog...”Kaji正躺在沙发上滑手机

“嗯?我的blog怎么了?”正在弄午餐的下野一边忙着一边问

“为什么还有九年前的我的照片啦(メ`[]´)/”

“哦~原来在说这个,反正裕糖你很可爱就这样放着不是很好吗?我们的回忆”

“啊...嗯”

---------------------------------------

10. 动漫

“裕糖!我最近看了很多部动漫!”

“嗯?下野桑变宅了?”

“见有空所以就...嘛、我看了很多哦!七大罪、野良神、Magi、大菠萝、青春之旅、黑执事、Jojo等等”

“等一下...纮糖,这不是全部我也有份演绎?”

“就是呢~裕糖的声音很棒哦”

“嗯...////嗯/?////”

--------------------------------------

11. 生日

“Kaji困...那个...”今年我想和你一起过生日

“怎么了?”

“那个...///”

“下野桑?纮糖?快回神吧” Kaji在我面前不断挥手

“啊…啊今年可以陪我一起过生日吗/////啊说出来了///超/哈/子/卡//西/的////”

“当然了!”

---------------------------------------

12. 生病

“我回来了!”

“啊…纮糖工作辛苦了!”Kaji听到我的声音后立刻跑过来

“下野桑你是不是又弄坏了自己的身子啊!”Kaji有点发怒地说

“才没有,我和平常一样很健康呢!”

“少骗人了!刚才你在生放节目时声音已不对劲了,快去吃药睡一觉”

“裕糖你这家伙真的长大了”

“嘛...算了 不吐槽这句了”Kaji嘟起嘴巴说

-----------------------------------

13. 下野纮

一回到家中就发现那只Kaji戴上了口罩然后在玩不知什么奇怪play

“请说出你的名字”Kaji问

“啊…下野 纮,你不是知道的吗?”

“再说一次”

“下野纮”

“资料上没有你的名字,对不起请回去”Kaji认真地看了他手上的资料一遍后说

在我打算回房间时,他突然叫住了我

“不好意思,你是*Geno Kou桑吗?”

“什么鬼啊是念Shimono Hiro,你应该知道吧!是Shimono Hiro!!!”

“今天也成功让下野桑炸毛了”某小子一脸坏笑

-----------------------------------

14. 梶裕贵

“你好,欢迎光临,有什么可以帮到你?”在Kaji回来后,我问他

“下野桑你这是在抄袭我吧!”Kaji笑着说

“所以先生你的名字是?”

“梶 裕贵”

“那...梶先生,你可以回去了”

“纮糖,所以你在干什么ww”

“嘛...我也不知道,就是想玩玩吧”

“纮糖,今晚我们去玩玩吧♂”

嗯…只有不好的预感

---------------------------------------

15. 照顾

“下野桑!不要再喝了”

“裕糖,我还想喝嘿嘿嘿嘿”

“真的够了!你醉了,呐,我们回去吧~”

“啊嗯…我听裕糖说”

“纮糖很乖w不过我又要去照顾你了”

“嗯?”

“反正平常都是你照顾我,在这种时候就让我好好照顾你吧”

---------------------------------

16. 球赛

“啊进了!”凌晨时分传出了Kaji兴奋的声音

“...啊Kaji君你在看球赛?”下野以刚睡醒软软的声音说

“啊下野桑对不起吵醒你了,我在看欧联决赛哦!虽然你可能不清楚,但这是Liverpool对Tottenham啊”

“啊这样”下野转身往房间走去

“纮糖走回去了呢,虽然心里有一点期待想和他一起看...”

下野拿了被子后重新走出客厅

“裕糖我回来了,一起看吧”

“嗯!”

*ps 其实是我太兴奋所以才写了这篇

----------------------------------

17. 洗澡

“好热啊”

“纮糖你在地上滚来滚去是对消暑毫无帮助的!还有、你是小学生吗?”

“但真的很热啊”

“我也觉得热啊”

“不如去洗个澡吧,消暑、我们一起”

“没办法拒绝呢”

--------------------------------------

18. 剪头发

“下野桑!你剪头发了!而且浏海又会到了熟悉的左边!”

“对啊,很热就剪了!熟悉的左边?”

“嗯,果然浏海在左边比较好看呢~虽然怎么办的纮糖我也喜欢”

“喂!从以前我就这样觉得了,你小子嘴真甜啊!”

“我是真的喜欢嘛,喜欢就要说出来的”送上笑脸一个

------------------------------------

19.推特

“Kaji君,借你的推特来用一用!”

“啊…那个音也也发太多条推了吧~ 达子又和信长在喝酒啊…”下野碎碎念模式

“下野桑你不自己办一个吗?”

“不用了,大叔我不懂用”

“你这不是在用吗ww”

“诶...我在用,完全没有察觉”

“哈哈哈原来纮糖你也有点天然的属性”

--------------------------------

20. 未来

“纮糖,你有想像过未来的自己会是怎么样的啊”

“裕糖你呢?”

“我当然是会和纮糖在一起的,还是会做着声优的工作吧…”

“我也一样,虽然我们的人生不会一样,但我的未来肯定有你”

“然后纮糖到80岁仍然是万年DT音的童颜”

“裕糖仍然是大热男声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完。

各位我回来了QAQ

不得不说球赛那篇是我私心(作为6年Liverpool球迷终于...)

最近在治愈的星期三中(声优夜游)Kaji作为空气嘉宾的次数快要追上哦多多了!

糖真好吃

评论

热度(17)